学生:廖**的心得:

感受到了C语言的有趣,同时也了解到团队之间相互合作的重要性,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,只要大家团结一致,无论再大的困难都能得到解决。在日常的学习中,我从教材中得到的知识很多,教材的内容很全面,是一本很好的教材。感觉老师在日常的教学中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,使我们喘不过气,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。

学生:唐**的心得:

通过这学期的学习我认识到了分模块做事的重要性,在编写代码时学会分模块做事,这是老师每次都会提到的问题,就像在生活中一样,做任何事都要分步去做,才能做好,C语言的学习不仅让我们学会了编程,还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;C语言课程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,一定要动手多写设计、编写程序才能有所进步。还有学习C语言一定要有耐心,并能够坚持下去,才能够学好它,坚持是学好任何事的基础。

学生:朱**的心得:

教材的编写最大的优点就是前后贯穿、链接紧密,整本书前后都贯穿着面对过程的编程思想,这是其他书没有的。不仅仅是编程思想,每一章的知识点连接的也非常紧密。但是对于零基础和对语言学习不敏感的同学自学有困难。c++中每一章都有很多知识要理解,说实话,我很欣赏老师你的教学风格, 老师对学生的要求应该是大学老师为数不多的,这种要求是很好的。很负责的表现,真心觉得不错,严师出高徒。

学生:熊**的心得:

在对这学期的总结前,真的相对您说一句:老师,您辛苦了!您对我们很严,是因为你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,这是为我们好!要我们精益求精,在编程过程中,严格要求自己,培养好的编程习惯。这些都是我以后人生路上一笔用不完的财富。说实话,完成每周的实验报告,有时候,我都没有认真的去对待,都是抱了别人的“大腿”。对此,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您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我会好好复习,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。

对于您,我真的很敬佩!因为在上您的课时,没看见过您拿着书教我们,都是“裸教”。这说明您对这门学科的熟悉与理解让我们望其项背。所以真的没什么建议给您。最后在此,希望您生活快乐,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!!

学生:王**的心得

C语言这门课和别的课有很大的不同,一周三节课,每节课都有不同的内容,每次的答辩和上机实验报告都需要在课前做大量的准备,而这学期的课程也很多,再加上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,所以这学期真的很累。但收获也是巨大的,经过了三个月的学习,伴随着老师的严格要求,刚开始什么都不懂的我,也能写出来一行行代码,按照老师的要求完成一个个的程序,最后和同学们一起完成一个大的图书管理系统,这在我以前来说是不可能的,还记得老师第一节课上说最后我们要完成一个图书价格管理系统时,满脑子想的是不可能,而现在,看着自己敲出来的一行行代码,成功运行的一个个程序,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,这学期的学期,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,对我们的严格要求,同学们合作编程时的场景历历在目,一学期下来,收获了很多,真的是受益匪浅